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城市的美容师,今天为你们点赞!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近日, 丁青县总工会携手县电力公司、县粮油公司、县供暖供水公司和团县委,开展“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为主题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工作在脏、苦、累一线的76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上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县城的美化与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长期以来,全县广大环卫工人弘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岗位上,披星戴月、起早贪黑、冬战严寒、夏战酷暑,创造了整洁、舒适的美好环境,净化了我们的县城。 
  

  此次爱心活动,不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的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关爱环卫工人。(今日西藏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