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漫画文明城市里的文明礼仪,你能拿满分吗?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每个人都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我们每天的文明言行,就是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那么,如何做一个文明的人呢?

  文明社区

  养狗者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应承担相应的义务。外出遛狗时要由成年人牵紧“束犬链”,并尽量避开人流集中的地方;随身带好“文明袋”,及时清理宠物粪便,维护好环境。

  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不仅破坏城市环境、影响市容市貌,还会引发邻里纠纷。更可能因挤占消防通道和救护通道,造成生命和财产损失。

  他人有难帮一帮,志愿服务做一做。良好的邻里关系是和谐社区的一剂良药,更彰显了一个城市文明的进步。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