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民航昌都站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民航昌都站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民航昌都站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3月5日上午,由民航昌都站团总支牵头,在邦达机场候机楼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佩戴团徽和志愿者绶带为旅客提供茶水、引导、解释、帮扶等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孕等旅客提供“暖心接力”服务,协助特殊旅客完成各项乘机流程。

  此次活动,航站青年志愿者积极弘扬雷峰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相 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航站青年志愿者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