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左贡县统战部长深入联系点寺庙 看望慰问寺庙僧人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为认真贯彻落实统战民宗干部联系寺庙僧尼制度,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左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泽旺加布深入联系点寺庙田妥镇巴拉寺,看望慰问寺庙僧人,了解寺庙僧尼修行生活情况。 

昌都市左贡县统战部长深入联系点寺庙 看望慰问寺庙僧人 图片来源:昌都统战

  慰问中,泽旺加布为寺庙僧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僧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僧人思想状况。泽旺加布希望寺庙僧人要珍惜现在的修行生活条件,积极参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僧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各项利寺惠僧政策,一定努力做一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僧人。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