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贡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帮扶和慰问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对广大干部职工关心,让困难职工会员真正得到实惠,1月3日,贡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帮扶和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贡觉县总工会对2018年度贡觉县29名因病住院会员、1名因病去世的会员和7名直系亲属去世的会员进行了慰问,对2018年度因患重大疾病致贫的4名会员进行救助,发放慰问金和救助金共计5.74万元。

  下一步,贡觉县总工会将继续秉承体贴、细致、周到、耐心的服务,及时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纽带作用,密切党同职工群众间的血肉联系。(昌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