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边坝县:文艺汇演展关怀 爱心敬老迎新年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民政部门人文关怀和社会救助作用,近日,边坝县民政局深入草卡镇东托社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庆元旦爱心敬老迎新年”主题活动,政府副县长王文出席此次活动。

  王文同志代表县委、县府为中心老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向他们讲述了党中央的特殊关怀照顾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引导老人们珍惜今生幸福生活,永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公民。老人们以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浓浓感激之情。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活动以歌颂党的正确领导和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新面貌、社会的新变化为主线,悦耳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也象征着新的一年里,老百姓的日子将过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