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察雅县益康诊所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察雅县益康诊所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图片来源:昌都文明网

  1月1日,察雅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益康诊所法人陈超向察雅县两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学生捐助助学金4000元,帮助两名困难学生度过当前生活困难。同时,陈超表示明年将继续向两名贫困学生捐助4000元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他希望两名学生能够好好学习,为家庭生活美好奋斗,继续保持优异成绩。

  两名贫困学生倍感谢意,表示非常感谢陈超医生的捐助,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恩人,回报祖国。

  此次活动中,陈超积极发挥非公经济人士作用,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尽自身绵薄之力助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察雅县繁荣发展和民族团结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