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爱在昌都•寒冬送暖”爱心活动走进八宿县乃然异地扶贫安置点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爱在昌都·寒冬送暖”爱心活动走进八宿县乃然异地扶贫安置点 图片来源: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爱在昌都·寒冬送暖”爱心活动走进八宿县乃然异地扶贫安置点 图片来源: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12日,由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与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共同发起,由福州援藏工作组组织执行的“爱在昌都•寒冬送暖”爱心活动走进八宿县乃然异地扶贫安置点。福建援藏队和八宿县委组织部在乃然异地扶贫安置点对夏、瓦、拥三乡进行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御寒物资共发放60大袋,其中包括衣服、鞋子、棉被等。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委副书记、福建援藏队福州工作组组长郑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昌以及福建援藏队代表。同时也对贫困群众进行思想教育,让贫困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爱在昌都寒冬送暖”捐赠御寒物资的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献爱心、办实事。给他们送去了福建省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人道救助的温暖,为进一步推动八宿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而加油助威。 (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