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左贡县碧土乡开展“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8

左贡县碧土乡开展“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 图片来源:今日西藏昌都

  近期,左贡县碧土乡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开展了“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农牧民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中,碧土乡“四讲四爱”农牧民宣讲员为群众解读了二十四孝故事,并结合生活实例讲解孝道文化,引导青少年和学生感恩父母辛勤的付出,树立“孝道”。碧土乡党委书记代表乡政府慰问贫困户老人,并同乡干部一起帮助贫困户老人家打扫卫生。

  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孝道”“关爱”的种子,为营造幸福家庭,建设和谐社会打下了基础。(今日西藏昌都)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