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普法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津顺利开班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普法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津顺利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普法

  12月13日上午,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普法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天津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教务处副主任邓昊同志主持,学院培训处处长李江超同志就如何办好此次培训班作了讲话,昌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燕同志作为此次培训班的领队对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为此次培训班精心编排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内容和辛勤筹备这次专题培训班的吃、住、行各项事宜,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纪律要求,对有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普法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津顺利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普法

  举办这期专题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借鉴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和普法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市普法战线同志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相关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进一步加深我市普法业务骨干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认知程度,更好地推动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

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普法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津顺利开班 图片来源:昌都普法

  开班仪式上张燕同志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做到: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当前,我市普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与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形势和任务的要求相比,有些方面还存在不足,要解决这个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学习。在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昌都市委组织部的协调、筹划下,派各县、各单位的普法骨干到天津学习,一方面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体现了对我们普法干部的迫切希望。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到天津“做客”的思想,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专题培训各项活动中来。不管是聆听专题讲座,还是观摩现场教学,都要做到珍惜机会、认真听记、虚心求教。要通过参加这次专题研讨,进一步开阔我们的眼界,提高我们的眼力,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本次培训既有传统的课堂讲授、座谈交流,也有生动的观摩学习、讨论探讨。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结合昌都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实际,也要结合所在单位的实际,边学习、边思考,利用所学的新理论、新知识去指导当前和今后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特别是看看平时的工作还有哪些欠缺的地方,要通过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三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的纪律是专题培训取得成效的重要保证,也是维护昌都干部良好形象的必然要求。学员们要展示好昌都干部的文明素质,展示好昌都干部的良好形象。(昌都普法)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