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创文进行时|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来源:昌都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12

昌都市各级人大代表: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城市环境、增强城市功能、建设区域现代化副中心城市的强基举措,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市民文明素质的文明行动,更是增加城市凝聚力、向心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是全市各族群众的共同目标。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市人大常委会在此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代表有作为,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区域、本行业、本部门踊跃参与和助力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高质量开展。积极参与,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引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建言献策,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要聚焦市容市貌、城市治理、交通秩序等重点领域,密切关注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监督助力,争做文明创建的守护者。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全面深入创建工作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盲区死角,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整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守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宣传,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扎实开展“双联系”工作,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值此关键时刻,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