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致全市志愿者的一封信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今天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充满爱心与责任的日子里,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昌都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你们长期以来的真诚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涓流共汇,足以奔涌成河。回首这一年,广大志愿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哪里有呼应、哪里就有回应。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助学支教、司法援助、医疗健康、环境保护、公益救援……全市4.3万余名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我们总能看见三江大地最美丽的风景——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传播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志愿之城”的城市名片熠熠生辉。

  绵力齐聚,定能成就大爱。希望广大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影响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做好事、行善举,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力全市中心重点工作,服务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使“藏东明珠”处处闪耀着文明之光。

  最后,祝你们及家人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

  昌都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昌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