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昌都制作发布“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海报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为切实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俭以养德、惜粮节粮”的粮食文化,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让节约每一粒粮食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8月20日,昌都市文明办制作发布“光盘行动”“光盘行动,拒绝浪费,从我做起”“珍惜粮食,厉行节俭”三幅“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主题宣传海报,在全社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

  昌都市文明办呼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适度、健康、责任的餐饮消费理念深植心中,唤起全社会的爱粮节粮意识,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昌都市文明办)

  附件:昌都“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海报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ZDoB_MXqq_NB-FugFTp2A 

  提取码:d7g7 




责任编辑:郭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