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昌都市2018年度先进县(区)和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中共昌都市委员会 昌都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县(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对口援昌省市企业的无私援助下,昌都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的部署安排和2018年全市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良好,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凝聚力量、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凝聚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苦干的奋进力量,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在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县(区)和单位进行表彰。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县(区)和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借助新优势,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适应新常态,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县(区)和先进单位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提高质量、改善民生的工作总基调,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落实“六稳”要求,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微观主体活力,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新时代再创昌都新辉煌、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昌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度先进县(区)和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一、各县(区)考评结果 

  1.经济社会发展考评:第一名:卡若区;第二名:洛隆县;第三名:类乌齐县。 

  2.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第一名:江达县;第二名:左贡县;第三名:芒康县。 

  3.精神文明建设考评:第一名:贡觉县;第二名:类乌齐县;第三名:边坝县。 

  二、市(中、区)直各单位考评结果 

  1.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第一名:市委统战部;第二名:市教育局;第三名:市安监局。 

  2.精神文明建设考评:第一名:市委组织部;第二名: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第三名:市委办公室。 

  3.业务工作先进单位(17家):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党校、市经合局、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工商局、市国土局、市审计局、民航昌都站、市投资公司、福建援昌工作队、重庆援昌工作队、天津援昌工作队。 

  

责任编辑:黎晶瑛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