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丁青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丁青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旺姆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庆主持,县(中、区)直各单位以及丁青镇、协雄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自治区文明办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宣读了《丁青县2024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部署方案》,要求全县创文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提炼工作特色亮点,找准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切实做好创文各环节工作。

  魏万能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时代特征和基本经验,分析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冲刺状态对即将到来的中央文明办的考评验收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丁青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

  魏万能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学习考核标准,吃透考核要求;三要直面问题困难,找准提升方向;四要聚焦重点领域,带动全面提升;五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六要紧盯创建任务,抓紧整改落实。(丁青县创文办)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