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昌都洛隆县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昌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抓好《昌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地落实见效,动员全县干部群众自觉弘扬社会新风尚,连日来,洛隆县多措并举宣传贯彻《昌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线上宣讲有广度。将《条例》内容逐章逐条分解制作成藏汉双语视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怒江新潮微洛隆”“洛隆县广播电视台”“洛隆发布”“洛隆融媒”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大力开展《条例》线上宣讲,以生动形象的画面,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推动《条例》“飞入寻常百姓家”。截至目前,洛隆县在各媒体平台推送展播视频12条。

  线下宣传有力度。以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节庆日为契机,在各乡镇、村社节庆活动现场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并发放《条例》手册600余本,促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学习文明课、践行文明事、争做文明人;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宣传优势,在广场LED显示屏、各乡(镇)、单位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滚动播放,切实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结合普法宣传“九进”活动,以群众性宣传教育巡回宣讲为载体,广泛开展《条例》宣讲活动100多场次,实现《条例》宣讲全覆盖。

  学习贯彻有深度。将《条例》纳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各级党组织开展《条例》集中学习500余场次,切实推进《条例》学习走深走实;及时将《条例》内容制作成藏汉双语音频,充分发挥全县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优势,广泛利用“村村通”应急广播定时滚动播放,播放音频300余条次,使文明之风时时响在耳边,刻刻融进脑中。(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