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1.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察雅县开展“新春电影走基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年公益电影走基层工作落到实处,2023年春节期间,察雅县电影管理站认真组织开展“新春电影走基层”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城乡群众送去电影文化大餐,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放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影放映队精选了《周恩来回延安》《建党伟业》《红星照耀中国》《红河谷》等十余部经典故事片在县城民族团结广场和唐琼孜易地扶贫搬迁点进行放映。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凝聚起“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已放映15场次,累计观影人数达1000余人次。

  下一步,察雅县电影管理站将持续利用节假日期间,积极开展公益电影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养老院、进企业等系列放映活动,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基层群众需要的地方,满足群众日益增加的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网信察雅)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