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1.gif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吉塘镇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吉塘镇党委在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同时,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有效利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阵地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宣讲力量,采取入户式、“线上+线下”“微宣讲”等多种形式,既有“面对面”、又有“键对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系统完整地进行宣讲解读,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划了新的光明前景,给我们指引了新的奋斗目标,现在的关键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用实际行动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用个人奋斗换取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下一步工作中,吉塘镇党委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百名干部进百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宣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创新宣讲模式、拓宽宣讲渠道,确保全镇干部群众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信察雅)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