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左贡县各乡(镇)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连日来,左贡县各乡(镇)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进一步指导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下林卡乡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旺达镇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林卡乡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

  一要在“学懂”上抓深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正确方向。

  二要在“弄通”上多消化。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重要论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统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开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三要在“做实”上促转化。坚持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依托文明实践、文明培育,不断提升镇干部和群众的文明素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左贡县委宣传部)

绕金乡专题学习会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