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芒康县召开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来源:昌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芒康县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在县政府新党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陶进向大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争当表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芒康县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推动芒康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障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实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他对参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提出要求,一要做好个人防护,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把做好个人防护放在第一位,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决杜绝感染风险。二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珍惜县委、县政府搭建的志愿服务平台,把此次志愿服务作为增加技能、增长经验的有效途径,为芒康县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三要服从管理,不断强化责任感,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四要服从工作安排,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主动适应环境需求、岗位需求,努力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青春活力、丰富人生价值。五要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团县委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好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保障措施,认真听取、及时收集志愿者意见建议,根据大学生专业和特长安排好服务岗位,做到专业技能与服务岗位相适应。六要巩固志愿服务成果,团县委加强与组织人社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培训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为大学生志愿者就业提供更多渠道,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成效。

  团县委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为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讲解,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克服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志愿服务期间如遇困难及时向团县委反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成功步入社会开好头、起好步。

  团县委相关同志及28名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芒康团县委)

责任编辑:郭 晓楷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单位:昌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东南网
Copyright (C)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